【REWIND:回憶童年遊樂場】錦鏽藍田 小甜健(Terry) 海獅搖搖板+海岸的沙一去不復返

blueland

口述、圖:小甜健aka李偉健 Li Wai Kin Kim

小學二年級前,我住在藍田邨17座,即是當年電影《邊緣人》(1981年,男主角是艾迪)的拍攝場地;小時候很喜歡看港產片,沒想到長大後進了電視台演戲。現在舊邨拆了,我也搬走了,偶而會回去逛逛,緬懷舊日一番。

1copy

廣告

2 copy

 

廣告

3
圖中的我大約五至七歲吧,和家姐感情好,經常結伴往樓下的遊樂場玩。

4 copy 5 copy

8 copy 9 copy

藍田山也滿載藍田小孩的很多回憶;廿多年來經常上山,山上有很多石公仔,現在已溶溶爛爛;從山上望下的景致也變化得驚人,滄海桑田正是如此吧!小時候,阿公常常帶我和弟弟、表弟上山飲早茶(那時山上有茶樓),真是一去不復返的美好童年時光。

廣告

7 copy

6 copy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