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一日遊】親子環遊東龍島 看絕壁聽海浪

東龍島以懸崖絕壁和聲聲巨浪聞名,由碼頭出發向左環島,佛堂門崖下的白色燈塔尤其大浪,浪聲澎湃;四周環繞著天然的海蝕洞,放眼全是無敵海景,沿途還有炮台、潛龍吐珠、噴水岩、鬼洞、鹿頸灣、古石刻⋯⋯若孩子是大孩子,腳骨力好,能走許多路,可以全家人一起環島,差不多要行4小時啊。碼頭出發,由左向右行,先熱熱身行去看炮台,再動真格,漸行漸累,卻看到潛龍吐珠、噴水岩等懸崖絕壁,更有鹿頸灣的開闊景致,又有古石刻,故事多多。

島上還有兩個營地,若孩子三四歲,最好是選擇露營,將環島遊的4小時分開兩日。第一日,下船後先到營地紮好營,再來探索右邊的懸崖絕壁和娃闊景色。黃昏時回到營地,開始BBQ,談說笑微,看滿天星星閃是亮。第二日,一早起身,看日出晨晞,吃過早餐後再集中遊覽鄰近的炮台、噴水岩、佛堂門等,然後呢?當然是最難苦的:執野走人~~

TUNGLUNGISLAND15

廣告

TUNGLUNGISLAND28

從三家村碼頭出發,買好來回船票。回程時若想提早走,要在碼頭排隊,看看前一班船有無位剩下來,如有,當然可以搭早一班船走人。

廣告

TUNGLUNGISLAND23

TUNGLUNGISLAND28

船中看到小燈塔~心心眼!

TUNGLUNGISLAND5看到漁排,代表到岸啦!

廣告

TUNGLUNGISLAND16

碼頭下船啦!出發。向左走向營地~

TUNGLUNGISLAND31

途中看到洪聖廟。

TUNGLUNGISLAND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慢慢會看到燈塔,浪漫吧!

TUNGLUNGISLAND20

TUNGLUNGISLAND7

沿路海浪吹吹,拍打岸邊,舒適自在。

TUNGLUNGISLAND8

廣告
0

走入營地,陣陣BBQ香味。

TUNGLUNGISLAND9

營地旁邊有個小森林,加拿大風情。

TUNGLUNGISLAND6

從營地向炮台方向走,中間會經過這間糖果屋。

TUNGLUNGISLAND21

TUNGLUNGISLAND12

營地後方有個窄灣,景色神奇~  TUNGLUNGISLAND14

TUNGLUNGISLAND24

TUNGLUNGISLAND27   TUNGLUNGISLAND30  TUNGLUNGISLAND32

廣告

TUNGLUNGISLAND18

沿路回到碼附近,再走向右面,會看到石刻。

TUNGLUNGISLAND26TUNGLUNGISLAND25

途中看到一片薑田,球薑出乎意料的可愛。

TUNGLUNGISLAND2

TUNGLUNGISLAND11 TUNGLUNGISLAND3

TUNGLUNGISLAND10

TUNGLUNGISLAND1

TUNGLUNGISLAND32-01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