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遊戲室】灣仔區黃泥涌體育館 壁球室改建海洋世界及中古城堡

 IMG_4813 copy

整個灣仔區只有一個兒童遊戲室,位於黃泥涌體育館,分為兩間房,遊戲主題分別是海洋世界及中古城堡,設施簡單,面積不大。前者適合4歲以下,由壁球室改建;後者適合4至9歲的孩子,多攀爬架和滑梯。

IMG_4815 copy

IMG_4809 copyIMG_4824 copy IMG_4828 copy IMG_4833 copy IMG_4835 copy IMG_4838 copy

廣告

兩個遊戲室都面積小小,不過有時小朋友只想一班人追追逐逐,爬來爬去,碌來碌去,就好玩!這個遊戲室類近跑馬地香港賽馬博物館,可以一併去遊覽。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