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質遊】火山探知館 億年石頭洪荒故事

6

六角形岩柱是世界罕見的原始地貌,火山探知館中有1比1模型,也有從世界各地採集而來的岩石標本,年數動輒過億,顆顆都有歷練。這裡亦展示了火山構造、火山噴發方式等資訊,看罷能瞬間了解腳下大地的神奇奧秘,是遊歷西貢地質公園的理想出發點。

3 copy 4 copy  

這裡有約45分鐘的導賞團,免費預約,即有職員講解,深入了解更多地質故事。小編們都是去過聽完至知,香港這些六角柱石的範圍和偉大,一點不比美國或中國等地質巨石遜色!直頭可以話好利害!

廣告

5 copy 6 copy  

知多點:香港有活火山?1.4億萬年前,西貢一帶的火山發生爆發,熾熱的火山物質在冷凝過程中收縮並形成六角形岩柱。

廣告

7 copy 門口的小水池予人閒適之感。

同場加映:西貢海濱公園

其實火山探知館就在西頁海濱公園旁!即是西貢碼頭沿海一帶。不租艇出海遊小島,其實在這裡也能打發大半天!口痕痕,先在碼頭買點漁民生曬魷魚絲吧!

8 copy

廣告

17 copy 臨海有餐廳,偷得浮生半日閒,吃著午餐或下午茶,一邊看海,好享受啊!9 copy 旁邊就是兒童遊樂場!公共游泳池也在不遠處。10 copy 11 copy 扮個遊客,沿著海濱逛逛也浪漫。12 copy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