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請你去睇戲!】新春睇好戲 每個媽媽都可能係《NASA無名英雌》

DF-00988-01

今個新年假,如果要看一場電影,小編K真心推介《NASA無名英雌》。早前看過優先場,也真被感動了好耐,原因無他,就是看到3個黑人媽媽追夢很熱血、很鼓舞!故事改編看 60 年代美國太空總署發生的真人真事,看她們如何在黑白分明的年代戰勝膚色之別,更看媽媽既要顧家又要追求夢想。即使是在今日,追夢本身已經難,更何況變成了媽媽呢?左手是家人,右手是理想,生活好艱難啊!現聯同。二十世紀福斯影片送出30張特別場戲票,名額15個,每人2張。媽媽們,這個假期休息下,和朋友/丈夫去看場戲吧!

截止日期:2017年1月30號中午12點。
****************************************************************************************************
參加抽獎方法:
1. Like 拖手仔 去街Guide的 FB專頁的FB專頁
2. Like 及公開Share 此 Post(記得set地球post,唔係我地check唔到):https://www.facebook.com/guideguide.hk/videos/1785672498424520/
3. 在留言/Comment欄 Tag 3 個朋友
4. 請在以下表格填寫資料:


廣告

DF-04859_R2

阿波羅升空任務中,原來有三個黑人女人的巨大功勞,分別是嘉芙蓮莊臣(Katherine G. Johnson)、杜洛菲(Dorothy Vaughan)及瑪麗積遜(Mary Jackson),卻幾乎無人知曉。她們三個,雖然已貴為人母兼擁有幸福家庭,卻醉心於NASA(美國太空總署)裡的工作,化身幕後推手,展開連場協助升空的解碼風暴,好讓美國太空科技最終超越蘇聯,站穩全球領導者之地位。三人更憑著堅毅決心,成功撇除大家對她們膚色及性別的歧視,直到今時今日也贏盡世界喝采!

廣告

DF-06401_R

故事背照是冷戰時期(Cold War),美國和前蘇聯的太空競賽如火如荼,而美國南部及邊境各州更對有色人種實施種族隔離制度,連廁所都要分黑人專用、白人專用。

DF-07873_R

嘉芙蓮莊臣(Katherine G. Johnson)是NASA不可或缺的計算員,10歲開始上高中,18歲取得數學及法語學位,1953年加入NASA。她成功計算太空人約翰格倫(John Glenn)發射到地球軌道再降落後的位置。嘉芙蓮莊臣(Katherine G. Johnson)現已90歲高齡,面對現在生活中面對著種種困難及挑戰的人們,忠告:「堅持下去,不論甚麼難題,總有解決的辦法。女人可以,男人也同樣做得到 — 只需要多一點的時間。」

廣告

DF-02289_R2_Comp_V2

杜洛菲科恩19歲大學畢業並成為數學教師,1943年加入NASA。 

DF-00227_R

瑪麗積遜擁有物理及數學學位,在1951年加入NASA後不久升任為航天工程師,專長風洞(wind tunnel)測試及飛行數據處理。

DF-05465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DF-07861_R

HF01 HF02

DF-01466_R HF03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