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香脆濃郁 利強記北角雞蛋仔

2

雞蛋仔,幾乎所有香港小食檔必賣,簡直是最能代表香港的小食!小編V從小愛吃,最瘋狂的時候把油尖旺區的雞蛋仔都統統吃過,後來發現自己最最最愛的雞蛋仔口味,遠在北角!
「利強記北角雞蛋仔」現在不止北角有,但總覺得本店出來的味道最好! 話說老闆廖錦清,最早在50年代與母親一起在黃大仙擺檔,賣過雞蛋仔、格仔餅、碗仔翅等小食,自己也最喜歡媽媽秘製的雞蛋仔口味。後來在1999年於北角開店,以母親的秘方製作濃郁蛋漿,加上堅持以高溫燒熱模具,烘大概8分鐘來讓雞蛋仔乾身變脆,所以食客一定要有耐心,才可嚐到熱辣香口、外脆內軟又洋溢蛋香的雞蛋仔!去年,本店獲得米芝蓮加冕,排隊時間又長了點,有機會一定要帶小朋友來試試!

**適合小學生或以上

1 3 2 4 5

廣告

總評(5星滿分):
好味度:5星
抵食度:4星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