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玩樂熱點】玩過翻尋味 樹屋遊戲室 

下雨天也能在樹中玩耍飛來孩去~數來數去,位於天水圍濕地公園內的「樹屋遊樂場」就可以列入「翻尋味」之選了。

室內遊戲室正名為「沼澤歷奇」,特別之處在於樹屋都幾高,坊間甚少咁「離地」的滑梯了,因而極受小朋友喜愛。遊戲室要拎籌才可入場,每節時間為20分鐘;入去要穿著襪子,而樹屋只供身高1至1.5米小朋友攀玩。不少住在天水圍區的父母都會為子女買年票或半年票,小童一年不過$50,玩幾次都抵晒啦!

PS:而講到樹屋呢,其實在錦田水尾樹也有個真樹屋,有百多年歷史,很傳奇呢,可惜不能走入內玩,圍起曬圍柵~另外在大埔,就有個可以玩的真樹屋,幾靚幾好玩,但收費都幾「乸利」,而且位處偏遠,去吓嘗鮮都OK,但無乜可能成日去啦~

廣告

WAI_5820 WAI_5821

WAI_5822

廣告

WAI_5819WAI_5823 WAI_5824 WAI_5832 WAI_5833 WAI_5834

溫馨提示: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