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城市角落】科學園好feel又無人 湖邊逛逛最悠閒

位於吐露港旁的科學園是個意想不到的假日親子好去處,海風緩緩,環境非常悠閒。園區依海而建,園內又有極大的人工湖,大面積種滿了綠樹,無論平日或假日人流都很少,不怕人逼人,百分百好Feel。小編K最愛這裡的大樓內的設計,外表雖是科學味道,但裡面卻種滿了綠樹,加上玻璃透出來的自然光,隨便找間咖啡廳坐下,看看湖水,感覺也很悠閒!

**適合幼兒或以上。

IMG_9468

IMG_9464
帶著小朋友從大埔踩單車來科學園屬不錯的假日活動,路程不算長,以科學園為終點,吃個下午茶再折返大埔,輕輕鬆鬆渡過悠閒一天!

廣告

IMG_9481

(如想參加,請自行打電話去詢問啊!+852 2629 1818 )免費導賞團「科學探索行」可讓小朋友探索不同設施,如綠環館看天然光照明、太陽能熱水器、智能辦公室;集成電路展覽廳看精密儀器;光纖通訊之父展覽廳講述光纖通訊的奇妙;奇趣館、創意館等有互動創新科技體驗。萬萬不能錯過的,還有長假期必辦的科學節、工作坊,專為學生哥而設!

廣告

IMG_9538 IMG_9539 IMG_9541
科學園地標--金蛋!

IMG_9479室內也種滿了樹!

IMG_9475這裡有不少咖啡廳和餐廳,永遠沒有長龍,隨便找一間來Hea,感謝超悠閒!

IMG_9472

廣告

IMG_9473

這裡既然有名你叫科學園,當然有科學活動,除了有免費導賞團--「科學探索行」,讓小朋友以輕鬆互動的形式探索不同設施,學習科學知識;更有定期不同主題的展覽,特別適合喜愛新奇發明的小朋友!

導賞團詳情:http://sciencexplorer.hkstp.org/tc/about.htm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