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城市角落】認識本土麵包王 嘉頓烘焙中心

ssp60

藍白格仔生命麵包、雪芳蛋糕(兒時一度以為是「說謊蛋糕」)、朱古力手指餅、利是糖等等,都由香港本土食品公司「嘉頓」生產,大人小朋友都一定食過,而且隨時都可在身邊找到!

嘉頓公司早在1926年創立,曾經歷中日戰爭時期為香港政府生產軍用餅乾及防空洞餅乾、日治時期廠房被日軍佔用而停產等大事件,陪伴香港人成長,絕對是香港名牌!其位於深水埗的嘉頓烘焙中心,就設有小小展覽廳,以圖片展為主,由各種食物來介紹嘉頓歷史,相信不少經典包裝、廣告都會勾起爸媽們的回憶!

除了看麵包、餅乾的故事,大家還可在 Cafe 享受嘉頓鮮製麵包、蛋糕,賣場亦出售各式產品,也把烘焙中心限定出售新鮮麵包買走吧!

廣告

**適合小學生或以上

ssp61歷年生產過的食品都非常經典。

ssp62
展覽中擺有嘉頓工廠從前的面貌。

廣告

ssp63名牌企業由小公司做起。 

ssp65生命麵包小編不時會吃。

ssp66展出了經典產品。舊包裝可會勾起爸媽的回憶?

ssp67店內提供麵包食譜。

廣告

ssp68地下Cafe一隅放有齊全的嘉頓產品可買走。

ssp69新鮮麵包每日出爐,天天不同。

總評(5星滿分):
好逛度:3星
好味度:4星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