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戶外活動】白石角海濱長廊上踩單車 平坦寬闊大直路 小朋友都游刃有餘

IMG_9456

白石角海濱長廊就在科學園附近,全長約兩公里,沿著吐露港而建,路程極為平坦易踩,路面寬闊,即使是小朋友來游刃有餘!路上設有多個休息點及觀景台,一家大小可隨時停下休息,吹吹海風,看看海景,更可眺望對岸的馬鞍山新市鎮。

小編K最建築爸媽帶著小朋友由大埔海濱公園出發,在公園的單車租賃店租好車後就在園裡兜個圈,再向吐露港單車徑出發。沿途景色絕美,臨海而建,寬闊筆直,不知不覺就到了白石角海濱長廊。最後就停在白石角,走入科學園泊好單車,食個優閒下午餐。

科學園詳細介紹:【探索城市角落】科學園好feel又無人 湖邊逛逛最悠閒

廣告

下午茶選擇:【飲食熱點】小王子餐廳裡玩餐飽 盪鞦韆、瀡滑梯 、聽故事
(科學園裡還有很多餐廳,可隨心選個湖邊餐廳,一家人好好享受週末!)

**適合初小或以上。

廣告

IMG_9459

 

IMG_9454

IMG_9457

廣告

IMG_9453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