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晴不定天去最好】好天就看看海和炮 落雨就看看軍器 海防博物館雙重滿足 人煙稀少悠閑勝地

WAI_6085

位於筲箕灣的海防博物館無論假日或平時都比較少人前往參觀,絕對是悠閒勝地,足以消磨整天。 全館面積約34,200平方米,前身是鯉魚門炮台,至今仍保留了堡壘、大炮等古蹟。其實海防博物館真心幾好行!如果好天,這裡依海邊而建,風景極好,可吹吹海風,看看筲箕灣避風堂,感覺悠閒舒適!因空間大,小朋友還盡情跑跳,開心程度大增。如果陰天,室內的展品也頗為有趣,軍器、大船等設備,令人大開眼界。且有兒童閣,小朋友可在這塗畫,看書,樂趣滿滿。

**適合幼兒或以上

WAI_6128

廣告

WAI_6093WAI_6125先來看看槍械、手提武器、軍服及紡織品等軍事用器,

WAI_6105WAI_6122
原來香港也曾經有自己的軍事基地和武器,小男孩最愛!

廣告

WAI_6134 WAI_6187 WAI_6194 WAI_6265 WAI_6278

再來門前的露天廣場,獨一無二的天幕,配搭大草地,舒舒服服坐下曬個太陽,已經是完美的假日。

c d e f
帶小朋友來這轉個圈,總比在街人逼人來得寫意!

 

廣告

a b
電影《香港仔》中,楊千嬅飾演角色的職業,正是這裡的導賞員。這裡真的頗大,又四通八達,平日人很少,小編覺得秋天來訪,最舒服。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