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大草地】 背靠雲朵看百萬海景 西九文化區 巨型可愛雲朵、彩虹、蘑菇等空降草地

走入西九文化區,人煙稀少,環境清幽,腳下是大大小小的草坪,眼前是無敵維港海景,隨便選塊綠地野餐,舒適寫意。海濱長廊連綿不斷,租來單車遊走,感受九龍區另一片寧靜天地。文化區仍在規劃中,但不時會舉行音樂會、展覽、市集等活動,豐富多姿。

IMG_8583 copy

未來3周很特別!旅發局與 FriendsWithYou 合作,將大型藝術裝置帶來香港。即日起至10月14日,一群笑意盈盈的可愛雲朵、彩虹、蘑菇等,越洋來港,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找到「落腳點」。他們由國際藝術家 Samuel Borkson (佛羅里達州)及 Arturo Sandoval lll (古巴)組成的 「FriendsWithYou」所創作的繽紛角色。

廣告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FriendsWithYou 大型藝術裝置
開放日子/時間: 2021年9月23日:下午4時至晚上9時30分
2021年9月24日至10月14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30分
(最後入場時間:晚上9時)

廣告

除與 FriendsWithYou 圓溜溜的角色打卡,也可以玩 AR 互動遊戲!大家無需下載手機應用程式,只要簡單以手機掃描景點展示的 AR 二維 碼,即可與一眾 FriendsWithYou 繽紛角色虛擬合照、或玩手機小遊戲,同時有景點冷 知識介紹。立即出發,與可愛角色們一同暢遊西九龍!


廣告

回想1998年,政府已有興建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的構思,後在2006年推倒重來,放棄天篷設計,先後因設計、預算等生出爭議,終於在2013年啟動西九文化區計劃,分階段完成,第二階段2030年前完工。現在還未完工,幸好偶爾有些活動,不致於浪費了這大好美景!

IMG_8579 copy IMG_8580 copy

IMG_8457 copy IMG_8475 copy

這裡提供單車出租,$20一小時,長廊盡頭及中段提供停車位。

IMG_8477 copy IMG_8481 copy IMG_8571 copy IMG_8577 copy IMG_8606 copy  IMG_8614 copy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海濱長廊盡頭有兒童遊樂場。

IMG_8615 copy

IMG_8611 copy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