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書迷必到】中央圖書館 豈止文字書 2/F玩具圖書館必玩

cover lib
整幢中央圖書館是知識寶庫、閱讀天堂。其中,二樓是小書迷走進大世界的神秘國度!故事書、英文書、漫畫,應有盡有,還有家中難以收藏特大圖書,這裡有足夠地方把它們逐一攤開細閱……「兒童多媒體資料室」旁有個「玩具圖書館」,可以內進盡情玩玩具!可惜啦,不能借走,只供場內玩個夠。

2

12 copy
玩具圖書館有四個主題遊戲區,分別是嬰孩遊戲區、模仿及想像遊戲區、創意遊戲區及智慧遊戲區。
4 08 3 copy 12A copy IMG_2135 copy 1 copy 5 copy

藏書量多,也常有「兒童故事時間」;電腦室就有很多益智光碟,可消磨時光。
IMG_2152 copy IMG_2153 copy IMG_5841 copy IMG_5844 copy IMG_5851 copy IMG_5852 copy IMG_2129 copy IMG_2130 copy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