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過夜新體驗】印第安營、南非營、透明波波⋯⋯ 再玩平衡車體驗、極限樹頂走廊、飛越大西洋⋯⋯⋯⋯偌大營地的自然生態旅遊 西園農莊(長洲營地)

IMG_3147

長洲張保仔洞面向鯆魚灣的西園農莊佔地超過四十萬平方呎(嘩,好大,大到宇宙大爆炸~~),設有5個不同主題營區:美洲印第安營、南非探險營、觀星圓拱屋、遊牧蒙古包及新穎樹繭,走了一圈,好像到了非洲大地一樣。

園內的好玩的歷奇活動多不勝數,平衡車體驗、泡泡足球、極限樹頂走廊、森林弓防箭、飛越大西洋⋯⋯數也數不停,通通都是些市面上難遇的體驗活動。人站在園裡,徵底感受自然之美,天大地大,大樹圍繞,出入印第安營,看藍天白雪、滿天繁星,吹來風還有陣陣海水味道,絕對有置身非洲大地的原始感覺!勁勁勁正!

52 copy

廣告

10 copy

 54 copy

廣告

營裡有蚊帳,BB睡覺時可放心。

55 copy 56 copy

呢個時候,我想起獅子王個首歌:Nan!!!! ts'ngonya ma bakithi baba.....

IMG_2527

廣告

小朋友睇到眼金金,天啊~~(一分錢一分貨啦,呢度玩意新穎,設施新奇新淨,收費就當然唔平啦,入營就幾百至1千多,活動另外收費,平則幾十,貴就幾百。但又真係好好玩!!!)

61 copy

極限樹頂走廊,以真樹作結構的高空繩網及飛索滑行組合。整個走廊足足有5大關,由繩網開始,再行各式各樣的木條陣,最後還有飛越大樹。真是少點平衡力,和膽色都完成不了。小編M試玩,大呼「好過癮!好過癮!」

63 copy

開始了,初時當然是Easy Job啦!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64 copy

難度加大,你怕了嗎?   69 copy

該活動只適合1.4米以上的大孩子參加,一家大小齊玩,不知是孩子行得快和穩,還是爸媽呢?

68 copy 70 copy

65 copy67 copy

廣告
0

71 copy

小編M為人超細力,拼命說這一關是最困難,「手臂唔夠力啊!」

72 copy

行過一關又一關,最後是:飛~~

IMG_4157b

IMG_3713
泡泡足球,預約營帳時必須先預約好活動,因導師不定時存在,臨時約怕會摸門釘。

58 copy 57 copy

平衡車體驗,整個課程兩小時,先學基本功,學有小成後,可駕車駛主魔鬼森林,超一流~

IMG_3574

森林弓防箭,拉弓、發射,嘩!!爸爸係時候大顯神威啦~(但可能媽媽先係高手!) 

廣告

大西洋航行

大西洋航行, 大大架帆船,駛前駛後全靠風向,少點技術都控制不了船。

37 copy 38 copy 41 copy 40 copy

 33 copy

應該係目前全港最大的戶外魚菜共生池~

34 copy 35 copy

32 copy

營裡有多口古井,這一口就是其中之一。

36 copy

長洲界石,原在南蛇塘至西灣美經援村之間,豎立了15塊界石 。因1919年第十四號法令,使界石以南居住要向政府申請 , 藉以限制長洲南部居民數目 。

廣告

42 copy興建中的蒙古包! 59 copy營火地~

73 copy

營裡有小食部。

 

IMG_0755b

南非探險營~~

30 copy

營前有獨立洗水盤。

14 copy

營後有獨立廁所,說多高級就有多高級~

15 copy

IMG_3777b

營裡設施齊全,有埋冷氣~(寶貝還細小,呢個就好Feel 啲!)

 

46 copy

 28 copy

觀星圓拱屋,半透明營帳,直望大海。

26 copy

47 copy 49 copy

23 copy 22 copy  

附設獨立流手間,有埋風筒,極乾淨~

3.15 3.15B

張保仔洞也在西園附近,洞穴由入口至出口長約88米,洞內黑漆一片,非常狹窄,兩人同行探險,相互扶持。

鄰近好去處:

沙灘及長洲大街:http://www.guideguide.hk/?p=231

小長城郊遊徑:http://www.guideguide.hk/?p=14096

飲飲食食大攻略:http://www.guideguide.hk/?p=4445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