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坐砵砵車吃車車兒童餐 The story cafe

IMG_1939 copy

位於觀塘的親子餐廳The Story Cafe,和蒲東East Lounge共用同一個空間,屬是開放式的設計,空間算大。但門口沒有明顯的「The Story Cafe」指示,眼大大絕對會睇過龍!!這裡既有較高級的西餐區,點餐候人服務;亦有港式快餐區域,自助購餐領餐選座,用餐選擇算多,平貴任君選擇。兒童餐是簡單西式食物,水果、意粉、沙律⋯⋯種煩雖不算獨特,味道也普普通通,勝在以車型食物盤盛載,外形討喜,讓孩子胃口大開!

餐廳內有兩大兒童玩樂區,較適合幼童,6歲以上的小朋友可能會覺得悶。一是「放電樂園」,小小賽車場,色彩繽紛,備有幾架小小的砵砵車,數量不多,兩三個小男孩坐上砵砵車,輕鬆出發,剛剛好玩!二是「兒童積木樂園」,大大小小的積木,小女孩隨心堆砌,砌出對香港的印象,座位分3組,足以容納7、8個孩子。

廣告

IMG_1949 copy

這裡位於觀塘工廈區,鄰近觀塘海濱公園及碼頭,小編們建議最好去安排半日遊(唔使特登淨係去吃😂),用餐後直接到海濱公園躺草地、大玩感官遊樂設置。住在港島區的爸媽,就可以從西灣河碼頭出發,搭船看東區的風光,到達觀塘碼頭後,遊覽海濱公園,再漫步到這裡食餐好,讓孩子玩車,爸媽憩憩腳。

廣告

IMG_1891 copy

餐廳內有一大排的扭蛋機,

IMG_1901 copy

大人就可以玩飛標機~

廣告

IMG_1896 copy

自助點餐好輕鬆

IMG_1918 copy

第一個玩樂區,三組Mega Bloks方塊任小朋友砌,大大塊,3、4歲的小朋最岩玩

IMG_1925 copy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笑笑和福仔玩LOGO?HAHA!
費用 :全免(歡迎1–5小朋友使用) 
IMG_1929 copy

方塊樂園有過千粒大大方塊積木,積木玩法變化多端,小朋友發揮創意,不知道會砌出什麼來呢?

IMG_1941 copy

旁邊就是小小賽車場的「放電樂園」,約有3-6款大小不同的輕盈助行車,最愛好動寶寶的喜愛。

IMG_1949 copy

廣告
0

費用 :消費滿$100,可免費使用兒童樂園1節,每節約15 分鐘(1位),如此類推,其後亦可以港幣$30購買兩節 (共30分鐘)

IMG_1950 copy

但最近推出了【Amazing Sunday】蒲東親子「吃、學、玩」5小時任食自助餐,5月14日係最後一次,可以由中午12時吃到下午 5時,價錢係$118 ,每位已購票之成人可免費攜同一位高度110cm或以下小朋友,可享2小時免費泊車 (車位有限,請先致電預留)       。之後要玩車就要用正常收費啦!

IMG_1952 copy

當日仲有Bloom Dance熱舞表演、非洲鼓示範,及曲奇工作坊。

IMG_1961 copyIMG_1972 copyIMG_1979 copyIMG_1981 copyIMG_1988 copyIMG_1991 copyIMG_1996 copy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