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大草原】無敵大大大大大草地 深涌 可能係全香港最類似於蒙古的角落

某天小編在私人fb把深涌大草原的相貼出,有朋友搞笑留言話呃到人似蒙古大草原!不過呢度馬就冇得騎喇,踩單車吧,暢遊草原非常暢快!
在森林和原野是多麼的逍遙~~來到這一大片翠綠青草地可以做甚麼?甚麼也可以啦!滾地、打斛斗、野餐、放風箏、露營、玩集體遊戲、掟飛碟、吹泡泡、徜徉睇書做文青、瞓晏覺、放狗,太多太多,不能盡錄——其實你想到就行。

草地2

IMG_0031

廣告

shum chun 2

鳴謝Jimmy Lam提供可愛寶寶的遊玩照片~~~

廣告

shum chun 1

現場實拍短片~

IMG_0029 IMG_0077

廣告

草地4

草地20

 

草地6

海路3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中途站娥姐9  中途站娥姐4來記士多(但多數人稱它為娥姐士多)十足鄉郊風味,蠔餅和柴火豬骨粥是必食的!

中途站娥姐1

中途站娥姐2

中途站娥姐6      草地13 草地17大草地旁的深涌農莊。在棕櫚樹下開餐,好似去了外國度假。

陸路沿途2

廣告
0

總評

美景度:4星(5星)
難抵度:若經海路——1星;若經陸路——2.5星

前往方法:
前往路線分海陸兩路,海路由馬料水乘搭「馬料水至塔門」航班,在中途站深涌碼頭下船(船程大約20分鐘),然後步行約10分鐘即達大草地;班次請查看:http://www.traway.com.hk/02/index.html
陸路由西沙公路為起點(乘巴士99、299X,在水浪窩站下車),轉入榕樹澳路,沿車路行大約一小時(不想行這段車路,可以搭的士到榕樹澳村作為起步點),途經榕樹澳村再往深涌,多行約45分鐘即可到達(不想步行可踩單車)。
海路便捷,但陸路沿途則有不同景致觀賞,如泥沼、紅樹林、石灘、魚排等,可以讓小朋友睇下蟹仔魚仔;中途亦有士多補給。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