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去親子樂園】水桶滑梯 車胎鞦韆 停留在90年代的假日農場

位於上水的假日農場像是個停留在90年代的好地方,開了20多年,裡面的玩樂設施簡單,甚至乎可以說是有些舊,但就是能令小朋友玩得滿頭大汗,笑聲不斷。藍色大水桶變身成九曲十三彎的滑梯,小朋友玩得哇哇大叫;車胎變身巨形鞦韆,盪啊盪啊,小編最愛!這些都由負責人自己構思,親手製造,雖用了很久,但護理得很好,安全可靠。

1

R0028775
小朋友坐藍色大水桶滑下,尖叫不絕,瞬間玩完未夠喉,得乖乖拉水桶回到原位排隊,也好讓下一位小朋友有得玩。

廣告

# # #

岔開賣廣告一下:在我們的新書《親子200遊》裡面,更有75折Coupon,假期去玩足一整日,大草地瘋跑、餵羊、看兔、大玩遊樂設施⋯⋯心情立即舒暢曬!

廣告

holiday farm coupon

各大書店有售,大間的便利店也有售,列表看:http://www.guideguide.hk/?p=10808 ;
或者直接向我地
網上訂購 https://goo.gl/forms/ozdNpOzmgKN1A26F2 (我地係免費送到你選擇的順豐站!嘩,早買買享受囉)

cover 0127

R0028779
麻包袋飛氈滑梯雖然不夠斜,但可讓家長小朋友一起坐上,快樂 double!

廣告

R0028788
坐上小吊籃飛索滑下,其實速度不高,但凌空感覺已叫小朋友興奮!

R0028789場內最受歡迎遊戲,大家大叫刺激!

R0028797 R0028806張小姐就地取材設計的玩具,同樣創意十足夠得意。

R0027180除了十多個遊樂設施,農場亦飼養了羊咩、兔仔等,可讓小朋友餵食。

R0028764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巨大鞦韆,大人都岩坐!

R0028769園內更有無敵大草地!

現場實拍片:

總評(5星最高):
好玩度:5星
親親大自然程度:4星
抵玩度:4.5星

廣告
0

溫馨提示:
>>想入農場玩,必須提早預約。
>>農場提供日營、燒烤營、二日一夜探索營,收費分別是$80、140、350。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