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夏天消暑好地方】The Pulse 灘畔商場 十秒衝去沙灘 室內戶外瞬間轉移

淺水灣沙灘旁邊的商場樓高三層,中層是兒童天地,專售童裝、童書、玩具,最棒還有個彈床城堡加吹水滑梯,3至6歲兒童可以免費任玩。旁邊設有休息區,家長可以坐一會休息。地下半開放式食肆很多,餓了便去開餐,還可邊看海景。步出冷氣間,十秒內就可安坐幼滑沙粒上——屁股下,淺水灣泳灘是也。

抽時間來淺水灣一日遊,室外室內都有大把野玩~~先暢遊室外的觀音廟和姻緣石,色彩繽紛的石雕,和平時去廟常見的石像相差很多,華麗了很多啊!再來呢,走到泳灘上享受日光浴,背後的50米距離內就是商場,兩者中間還有好玩的兒童遊樂設施!去沙灘游水曬太陽、在遊樂場耍樂、逛商場,真正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玩一整天也嫌時間不夠呢!!

28.1

廣告

18 copy

1

廣告

商場門外可泊小狗!

9 copy

一整條長又長的沙灘,夏天時人流也不少。

10 copy

廣告

走幾步,幾秒鐘就到了商場,地下的開放式餐廳,點杯飲料,坐著Relax,好有FEEL!

11 copy

商場和沙灘中間,設有大量兒童遊好設施。

12 copy

款式新穎,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13 copy 31 copy 32 copy 33 copy 34 copy 35 copy 36 copy 37 copy 39 copy 40 copy 41 copy 43 copy 44 copy 45 copy

14 copy

離開室外,走入商場。中層是兒童天地,專售童裝、童書、玩具⋯⋯

15 copy

長條形的商場,沿途都有休息區,家長可以坐一會休息。

廣告
0

16 copy 17 copy

22 copy

3-6歲小孩專享~~

23 copy  19 copy

彈床城堡加吹水滑梯,旁邊設有休息區和LEGO區,家長和孩子坐著玩。

20 copy 21 copy 25 copy 27 copy 28 copy

46 copy

2 copy

別錯過商場外的觀音廟和姻緣石,色彩繽紛的石雕,走華麗風。

3 copy 4 copy 5 copy 6 copy 7 copy 8 copy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