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悠閒海角】椰樹下 數碼港長長長長草地 連綿不斷的海岸 鋼綫灣無敵日落

位於香港島南區的數碼港海濱長廊擁有無敵大草地,面向鋼綫灣,環境一流。整條海濱長廊沿途都是草地連綿不斷,長條形大草地全部望海,路旁種滿椰樹,滿滿的渡假風情。 下午時來到,椰樹迎風吹,毛孩草上跑,自已就坐木椅上放空,待夕陽西下,靜看海上日落,優哉游哉。

海在草地邊,黃昏時分,睜大雙眼對準鋼綫灣,便會看到醉人日落。草地軟綿綿,躺著很自在,舒服到快令人睡著。這裡最優勝之處在長廊背靠數碼港商場,廁所乾淨,野餐時若不夠食物飲料,更可隨時去附近的百佳選購。

9.11

廣告

9.11B 9.12

 

廣告

IMG_6845

DSC_5899 DSC_5902 DSC_5911

20130714_135314

商場本身的平台花園也有大面積草地,和休憩桌椅,任君選坐。這個商場商店不多,和時下的密麻麻的商場截然不同,空間感十足,不過沒甚麼店逛就是了!有間戲院,不常滿座,買票較容易。

廣告

IMG_6963 IMG_6838

草地上還有很多玩樂設計。

IMG_6935360度環迴旋轉,好玩到飛起!大人都玩得架~

IMG_6924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大鐵籠裡玩球,龍門不易守。

溫馨提示:
>>海濱長廊每天早上7點至晚上11點,傳聞這裡有蛇,要小心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