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賞花千樹】2019元宵花燈與維港兩岸璀璨燈飾 盡在尖沙咀

玉壼光轉,一夜魚龍舞。元宵佳節,好去處呢?當然是笑語盈盈賞花燈去吧!眾裡尋Mr. Right,那人在哪?最幸福當然已是挽在臂彎中;最不幸是驀然回首,才發現最好的早在身旁,卻傻傻的錯過了。

最有氣氛的巿區綵燈晚會,如你不怕人多擁擠,必到位於尖沙嘴文化中心露天廣場。除了正月十五元宵當晚鳯蕭聲動,載歌載舞,通常早幾個星期開始,就會有綵燈展,可在正日前後找時間去看,就不用人逼人。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
市區元宵綵燈會|青年之夜 18.2 (一) 7:30pm - 9:30pm
綵燈晚會19.2 (二 /農曆正月十五) 7:30pm - 10pm

廣告

春節專題綵燈展《雀屏春瑞耀香江》25.1 – 24.2 (五至日) 6pm - 11pm

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 ─ 傳統紮作技藝展示 14 – 19.2 (四至二) 6pm - 11pm

廣告

8.1 大相 8.1 大相OPTION 2

8.248.23 8.25 8.26

每年農曆正月十五,康文署均於港九新界各區舉辦元宵綵燈會,節目包括民族歌舞、傳統舞台技藝等。而大型綵燈展覽通常放置整個正月。

8.27

廣告

附近的半島酒店也會張燈結綵,華麗喜慶。

維港兩岸激光匯演

搭配激光匯演「幻彩詠香江」每晚八點準時在維港兩岸上演,站在尖東海傍即可觀賞。若在港島,灣仔金鐘中環的海濱長廊均是看台。其實,兩岸建築本身已經燈火璀璨,匯演是為夜景錦上添花,還是畫蛇添足,那就見仁見智囉!

8.3 8.3B

維港對岸景色,自然也不能錯過。以為它總是常在,就不會對這不變燈火有所觸動,但每次佇立海傍,看十里洋場,還是覺得美麗得夢幻。悄悄告訴你一個賞夜景秘點:海港城的海運大廈停車場是也!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8.29 8.30 8.30B 8.31

海港城內的海運停車場有一個露天區域,位置得天獨厚,面向維港,可飽覽270度無敵海景。而且人流稀少,是攝影師的秘密景點,甚至有人去拍婚紗照。左看維港兩岸的華麗夜景;右看九龍西的寧靜海景,兩岸對照,說不出的宏偉之感。還可以居高臨下地看尖沙嘴海傍,鐘樓、文化中心頓時等變得迷你可愛。8.32 8.33 8.34

怎樣去:

不用泊車也可以在海運大廈停車場內蹓躂一會。在商場內Vivienne Westwood Café附近有條扶手電梯,直上就能找到停車場。再上一層走到露天泊車位置,就是「觀景看台」。

8.36 8.37

廣告
0

其他地方的燈會時間:

北區公園
新界東元宵綵燈會
青年之夜
16.2 (六) 7:30pm - 9:30pm
綵燈晚會
17.2 (日 / 農曆正月十三) 7:30pm - 10pm
綵燈展
14 – 19.2 (四至二) 6pm - 11pm

*****************************

天水圍公園及銀座廣場 
新界西元宵綵燈會
青年之夜
17.2 (日) 7:30pm - 9:30pm
綵燈晚會
18.2 (一 / 農曆正月十四) 7:30pm - 10pm
綵燈展
14 – 19.2 (四至二) 6pm - 11pm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