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城市角落】電腦產品總匯 黃金、高登電腦商場

ssp57

小編V以至身邊大部分親友的家用電腦都是在「黃金」或「高登」砌出來的!相信大家只要想買電腦產品、軟件工具書、電腦遊戲等,都會第一時間想起黃金和高登這兩個電腦商場。家長想為小朋友添置電腦產品,亦必到黃金、高登揀選,事關夠齊全。

值得留意的是,這兩個位於深水埗區福華街的商場,其實同在一座建築物內。高登電腦中心位於一樓,主要售賣電腦硬體、;而黃金電腦商場則位於地下及地庫,主要賣電腦軟件、配件如滑鼠、鍵盤、電腦書等,目前亦是數碼影音及電玩產品集中地。兩個商場雖層數不同,卻不是互通的啊。

**適合小學生或以上

廣告

ssp58
商場內外都有大量電玩遊戲廣告,齊集最新最hit的電腦周邊、電玩等。

ssp59高登討論區其實正由高登電腦中心同業創立,最初只設網站分享電腦產品價格,後來增設討論區才有今天聲名大噪的「高登」。

廣告

總評(5星滿分):
好逛度:4星

高登電腦中心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94A號
營業時間:同上
交通:同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