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最有藝術氣息的草地】壯麗迷人的M+視覺藝術博物館 由早到晚停不了

M+是極具規模的視覺藝術博物館,很多展品都能透過布局、聲音、光線與觀眾互動。室內和室外的聯繫緊密,沿連綿草地到走入樓梯,再來到天台花園,全程都看到壯麗的城市景觀和海景,外牆在夜晚更化身為媒體幕牆,遊人何時都能經數碼平台沉醉於藝術世界。


廣告

位於九龍西九文化區,樓面總面積達125,000平方米。


廣告

M+是香港嶄新的視覺文化博物館,收藏及展示20及21世紀來自本港、內地、亞洲以至全世界的視覺藝術、設計與建築及流動影像。

M+大樓的外觀設計簡約,內部格局安排卻極之複雜,充分運用空間使設施發揮最大功能。博物館有多個出入口,橫向板樓內有17,000平方米的展覽空間、三間影院、演講廳、學習中心、博物館商店、表演空間、咖啡室、媒體中心,以及可以飽覽維港及對岸景色的天台花園。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