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歲BB仔一日遊2】馬鞍山神秘玩點 穿越龍貓隧道

 【路線二】馬鞍山神秘玩點  穿越龍貓隧道

B2龍貓隧道

馬鞍山>龍貓隧道>海濱>馬鞍山遊戲室

A  

廣告

A1A3

這條路線既可親親大自然,又交通方便,即使寶貝幼小(1至2歲),仍可享受美好的星期六日!由馬鞍山烏溪沙沙灘開始,看著心形石灘,明川也忍不住堆起石來。爸爸媽媽到時可要告訴寶貝,這裡是由郭九憑雙手拾走石塊,鋪上沙粒,才使石灘變成靚沙灘。而心形石灘則是由退休花王吳伯以義工身份不斷執石砌石,砌出來的!

廣告

B4龍貓隧道

B3龍貓隧道  B5龍貓隧道

心形石灘的旁邊有個小樹林,白雙全笑稱這是龍貓隧道,大樹圍繞,枝葉交纏,恰好形成了圓形的隧道,走入其中,還真以為進入了電影龍貓的畫面中呢!小朋友還可以站在樹枝上,一嘗叢林中冒險的味道。

C1 C2C3 C4

廣告

這裡位於城市和郊外之間,一程地鐵即可到達,想睡到自然醒才出外玩樂的家長可要好好記牢啦! 白雙全說:「位於城市和郊外之間的空間其實最方便家長帶小朋友去玩!」的確,百分百的郊外地方如塔門、西貢海的島嶼等大多交通不便,若小朋友只有兩三歲,家長帶他們出行少不免大包小包的日用品,太難去的地方當然不能常去。

D1馬鞍山海濱 

穿越了龍貓隧道,走十幾分鐘就來到了馬鞍山海濱長廊,這裡有廁所,可清洗滿手的沙石。馬鞍山海濱長廊由馬鞍山公園伸延至錦泰苑,前臨沙田海,遠眺八仙嶺群峰,內有環保設施如風力發電機和太陽能燈、風力燈等。 

D2遊戲室 

最後一站,馬鞍山體育館內的兒童遊樂室,主題是奇趣礦洞,五顏頻色的牆身,搖搖板、滑梯⋯⋯就是能令小朋友開懷大笑。家長也可趁機好好休息,不用緊貼寶貝身後,任他們自己玩耍。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馬鞍山體育館 
地址:新界沙田馬鞍山鞍駿街14 號
電話:2631 1597
交通:港鐵:馬鞍山港鐵站A1出口,然後步行約10分鐘;
巴士:40X、85C、85M、86C、86K、870、87K、89D、286M、299、680、681、682、A41P;小巴:26、803、807A、807B、807K、808、810

 

【路線一】搭叮叮又搭船 誰說城市無野玩?

【路線三】玩著沙走入隱世小村  西貢麻南笏

廣告
0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