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限定】樹屋田莊開放日 做小野人泰山通山走 攀原始樹屋

222-01

位於大埔林村的樹屋田莊擁有如電影般夢幻的翠綠草地、參天大樹,和懸掛半空的樹屋。平日想要攀上樹屋,必須要組團預約,最低成團人數20人,有點可惜呢!!好在8月28日迎來了1年1度的開放日,毋需預約,不限人數,爸媽可帶孩子直接前往玩餐飽啦!先來攀爬樹屋,來場童話歷險;再玩高速飛索,當幾秒鐘超人;嘗試康樂攀樹,手腳並用攀登上大樹,通通都刺激好玩。還有森林迷蹤、森林嘉年華、葉脈拓印等遊戲提供,玩足一整天不成問題。但當日人數限制為600人,先到先得,只要入到場就可以自由自在咁玩,唔怕人逼人。

1

田莊原來早在1992年已經成立,照片中這座樹屋是第4代,上年夏天建成,由園內員工和老闆一手一腳逐塊木砌成,材料主要是樸樹,更顯堅固!小木屋離地約5米,實用面積約130尺,分分鐘比那些劏房更大。想要爬上樹屋,每次都必須由2位教練陪同,最多6位大小朋友同時入屋,安全可靠。站在其中,遠眺大埔山脈,彷如身處瑞典,或是某個童話世界,天藍得不可思議,草綠得似畫,小鳥偶爾停於伸手可及的樹枝上,靜靜欣賞,寫意舒適。

廣告

**適合幼兒(3歲)或以上。

 WAI_7334 WAI_7346 WAI_7348

廣告

WAI_7384

WAI_7388

導師說,一般小孩子比大人還要大膽,三兩下手腳就登上樹屋啦!小朋友個個都是小泰山,通山攀爬,凌空飛越,身手不凡!小編精選飛索橫水渡,難度雖高,但3歲以上的孩子都可以參加,家長可放心帶寶貝來玩。由小斜坡上6至7米高的平台滑下,約5、6秒就到達地面終點,速度可調節,有工作人員監控,不會失速。

WAI_7353

廣告

除樹屋歷奇外,只要唔畏高,這裡還有大把其他刺激好玩的活動,例如泰山飛索、飛越橫樑、樹屋歷奇、雙索橫渡等……

 

WAI_7295

 

WAI_7318WAI_7372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WAI_7351   WAI_7412 WAI_7414

怕高的小朋友亦可以參加小手工工作坊,用廢木、柴枝發揮環保創意。另有草地露營區,可租借露營用品或自攜營帳入來,營區設有洗手間及浴室,小朋友玩得一身汗後仍可洗白白。

WAI_7434 WAI_7440 WAI_7444 WAI_7448

現場實拍片:


廣告
0

樹屋田莊_2016828開放日_POSTER 樹屋田莊_2016828開放日_收費告示

田莊今年還新開了樹屋森林學園,活動更加親子,針對小朋友提供一系列親親大自然的在野課程。開放日當日,當然要玩埋呢個學園啦!

森林學園_2016828開放日_POSTER

溫馨提示:
>>樹屋田莊有不同項目的營,收費也不相同。普通樹屋營:上午或下午半日營$108;黃昏營、日營$168;野營$280。
>>這裡平日只限團體預約,20人方成團。最好是幾個家庭相約一起去玩,湊夠20人。
>>千萬不要揸車前往,這裡絕無泊位!
>>如果湊不夠人數,組不成團,就要等待樹屋一年一度的公眾開放日啦!2016開放日當日更只限600人入場,先到先得,只要入到場就可以自由自在咁玩,唔怕人逼人。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