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核心的秘密空間】IFC平台花園 免費坐享百萬好風光

IFC(國際金融中心)是香港最高的建築,亦是金融中心地標。最低四層是高級商場,名牌商店雲集。不打算大出血的話,不花分毫都有可逛之處,皆因中庭有個平台花園,是個免費開放的公共空間。這裡景色開揚,近看中環海濱,遠眺尖沙嘴海傍,意想不到的好風光。站在花園中央,抬頭是一幢幢高聳入雲的金融機構建築,彷彿觸摸到這座城市的心臟,感覺奇妙。

IMG_1173 copy

IMG_0967 copy IMG_0968 copy IMG_0970 copy

廣告

平台雖然設在4樓,但3樓也有室外空間,並設有座位,景色也是一流!人煙稀少,能安靜地賞景。

IMG_0973 copy  IMG_0989 copy

廣告

IMG_1005 copyIMG_0992 copy IMG_1001 copy

各式桌椅都是免費供公眾休憩之用。可以自行攜帶食物,或者在旁邊的餐廳點選美食。

IMG_1003 copy  IMG_1012 copy 花園中央是長方形水池。

IMG_0982 copy 國際金融中心就在眼前。抬頭看,真是高聳入雲!

廣告

IMG_1149 copy IMG_1153 copy IMG_1156 copy IMG_1157 copy IMG_1166 copy 入夜後在這裡看夜景,挺美的!好多情侶會來到這裡,邊望著幸福摩天輪邊喁喁細語。是處身這個繁囂都巿,尤其是秒秒中不知幾億萬上落的中環,一個難能可貴的唞氣位呢!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