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唯美的日落】泰式小木屋群 泥灘浪漫日落、紅樹林、小橋流水 上白泥

cover drive store

人人都知下白泥日落靚,但其實鄰近的上白泥也一樣靚啊!兩者都面向后海灣,太陽漸漸消失於海岸線,把天空與泥灘都染成醉人景致,擁有香港最美日落。
下白泥的話,若周末前往,遊人太多,泊車位難求,小巴又班次疏落,日落後離開更要等上兩小時,小朋友必會餓壞累壞。建議父母於學校假期帶小朋友前往,若只能於周末抽空,就最好在太陽未完全落下前離開了。

但如果你有揸車,小編建議駕車人士可考慮改往上白泥,一樣可以觀賞日落,也無需和人在擠滿人下白泥逼逼逼。把車停泊在「鴨仔坑士多」,日泊收費$30(收費不時變更,出發前請致電/FB士多查詢清楚),既可補給小食和飲料,也有木屋靚景可以拍照和小歇,也不錯呀!步行幾分鐘即可抵達泥灘。沿岸的泥灘有著紅樹林和蠔田,大人小朋友更可輕易地在泥灘找到蟹仔、彈塗魚。正!

101A_1

廣告

這裡的小木屋群非常迷人,拍照一流~~

1012

廣告

入口己寫明泊車變費,$30可泊整日,划算啊!(下白泥無咩位泊車,最好唔好駕車去。)

1016

木屋邊掛著泰國製彩色波波燈,立即有人在泰國的RELAX FEEL!

1013

廣告

草地上有桌椅,買點小食在這嘆,偷得浮生半日閒!

1014

小木屋裡面其有擺設有不同的展覽,有的是上白泥泥灘的日苦照、有的是老舊木家具、木製品⋯⋯

1017

木屋玩樂完,出發去泥灘。門口就有指示,非常清析,約10分鐘可到。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1018

沿途有條小河流,偶爾吹來微風。

101C

向前一直行,就可到達。

101B_1

廣告
0

泥灘上有一大片紅樹林。小編出發當日,天氣很差,灰灰的看不太到陽光!

101D


yl76

yl79

溫馨提示
>>出發前先查看天氣及日落時間
>>建議自備足夠糧水
>>石灘步要小心,最好穿水靴。
>>平日自駕前來最好,周末建議於日落完結前離開。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