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外大把玩意】內有遊戲和冷氣 外有草地和超好轉攀爬架 單車館公園新玩法

IMG_4208 copy
位於將軍澳的單車公園可不止單車那麼簡單,它可是大熱天時的親子好去處。中午太陽正熱,先到單車館裡的兒童遊戲室裡大玩特玩吧!重點是:有冷氣+免費!!遊戲室以極限運動為主題,車胎、賽道、四驅戰車......孩子跑得超開心!

下午熱氣稍減,就到館前的無敵大草坪野餐,攤開格仔布,打開食物盒,吹起肥皂泡,人生一大享受。草地上還有個圓形彩色單車圈,三架奇形怪狀的單車,三套不同形態的桌椅,連結成一個圈,一家三口一起騎,甚是好玩!草地的另一端,還有轉轉轉轉不停的攀爬架,小編k一開始是看小它的!沒想到,一爬上轉轉架,立即大叫!完全控制不住雙腳,爬不高。(哈哈哈!小朋友卻可以輕鬆攀爬,果然還是小孩懂得玩!)

IMG_4259 copy IMG_4250 copy IMG_4254 copy IMG_4253 copy

 IMG_4220 copy  IMG_4231 copy  IMG_4227 copy IMG_4224 copy

廣告

走出單車館裡的兒童遊戲室,門前是一個個人工湖,感覺非常悠閒

IMG_4216 copy

廣告

這裡還有模型船池,最常見得畫面是:爸爸教孩子放船,媽媽呢?當然是在草地上嘆一嘆,難得不用湊仔啊!

大熱天時,帶孩子去郊外地方,總是怕蚊蟲和太熱。大型公園就是不錯的選擇。但公園甚少會有充滿冷氣的兒童遊戲室,這個單車館就滿足願望啦!冷氣+草地+無敵多遊樂設施+景觀優美=拖手仔去玩啦!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