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時入門輕鬆行】瞬間轉換好心情的小夏威夷徑

近日有朋友問,如果是新手,入門行山去哪好?又有問,如果扶老攜幼又去哪好?小編覺得小夏威夷徑絕對是短途、零難度又靚景之選!

17

遊夏威夷徑,可以由寶琳出發上山,但小編覺得由井欄樹出發更正點!

廣告

7 9 8

乘巴士91號,在井欄樹巴士站下車,見到澳頭村,行入去對了!(如果駕車前往,清水灣道兩邊都有公眾停車場,泊車位頗多)

廣告

10 11 20 IMG_0542拷貝

一開段就是美景,心曠神怡。還飄來陣陣花香、草香、樹香~~~好好聞啊!

15 16 18

沿途都是林蔭小路,還有鋪得整齊的石路,基本上零難度。20分鐘不到,就到了水壩遺蹟,可走入小石澗,觀賞瀑布;嘩,好多大小朋友在玩水,也有文青在擺POSE打卡啦!

廣告

3 5 13 12 2

再多行一會,就又到了石澗中游「蓮苑徑」,站在大石上,可飽覽將軍澳景致!就是山下的寶琳了!

再行多20分鐘左右,就會見到下山,到寶琳的標誌了!整條路徑走完大約個多小時,路程短短,但景色算豐富,性價比高!小編M強烈推介啊!

haweie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