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太陽花又盛開啦】參觀太陽花田 農間鄉趣多 田園一日遊 順路去開就去睇啦!

位於新田的大陽花田,5、6月都是花開燦爛的時節,可以入場參觀。入場費$10,可在指定位置參觀;另外落田收費$50,另外現場有農場新鮮農產品出售。(更多詳情可以按此查看。)
現場所見,幾塊大大花田種滿向日葵,感覺好陽光,充滿生命力!現場可以排隊購買花,大中細價錢各有碼同,尋日應該都賣得7788。(其實唔算平,但由本地農人親手種出來,很多人都會買枝支持表心意)。

位置在上水同元朗之間,住在上水元朗的朋友交通方便,大可去欣賞參觀,看看本地農。但如果你住在港島九龍,先不要預期是韓日那些滿山花海的唯美畫面,呢度係花田啦,附近都是農田,真正的港產農人在工作,滿滿的辛苦汗水;就沒有什麼遊樂設施,也沒有其他玩意,不會玩得太耐。可以轉戰粉嶺、上水、錦田、元朗的其他親子好去處。

IMG_4903

廣告

IMG_4848拷貝 IMG_4857

6月開始,每週舉行將舉行導賞團,由土地正義聯盟主辦,已包括進場的紅色手帶,詳情請按此查看。

廣告

IMG_4858 IMG_4881 IMG_4907 IMG_4851

地址:元朗新田信芯園(介乎元朗同上水之間)
交通:小巴:上水往元朗的紅VAn,係新田文天祥公園附近落車。

笑笑

笑笑

好動之柴犬,野孩子屬性,喜歡跑山多於游水。身子小小,能量大大,連續登山七小時都不會喊累。有時會有點天然呆,做了蠢事錯事會以可愛萌樣蒙混過關。
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