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天地玩起樓】科學館好玩度最高 親子一起玩唔停 大人開心唔捨得走!

所有小編一致認為,科學館是香港眾多博物館中,最好玩最適合小朋友的,沒有之一。除了經常有高質大型展覽外,單是常設展覽已經非常好玩,更重要得是3樓的兒童天地,絕對能讓小朋友玩大半日!好玩指數很高。2017年才開張,設施維護得還算新淨。

這個玩樂天地裡,大部分遊樂設施都不常見,幾有新意!最最最吸引是那個「小小工程師」的模擬地盤,有迷你吊臂車,有運輸帶,有更亭,有搬運車,有磚頭⋯⋯一座兩層高的小樓,大概是還在興建中,二樓只能小朋友登上,繼續起樓。滿地的灰色磚頭,小朋可以堆起一座磚山,或是用手推車將磚頭運到運輸帶上,再用力轉動,就像置身在地盤裡面,好玩又新奇。

第二好玩的應該是自由組個軌道,想讓白波滾到哪裡,就自己砌條路軌出來,既考腦力又有趣。現埸看到,很多爸爸都忍不住玩埋一份,哈!哈!果然同汽車、軌道相關的,男生無論3歲還是38歲都很愛!

廣告

其他設施大多都可以讓大小朋友動手操作,寓學於樂。更有些要親子互動一起完成,例如運送乒乓球,爸爸媽好要就好力度,和孩子一起拉繩,考你默契!還有超大型色彩繽紛傳聲機;木製船模型,考你駕船技巧⋯⋯

廣告

除了3樓的兒童天地,2樓、1樓和地下的展品都好玩,超過7成都可以捉摸玩耍,互動性高。當中呢,小編最愛地下,除了有充滿樂趣「鏡子世界」,百玩不厭!還有賽馬會環保廊,裡面可以大玩駕巴士、太陽能遙控飛機、瑩幕潛水、自製雨雲⋯⋯


廣告

ScienceSienceh copy

其他科學館常設展覽,請看: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