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玩樂點】神秘的環保知識庫 粉嶺環境資源中心

R0027191

大概沒有太多人知道,聯和墟政府綜合大樓內有一家已開放超過十年的「粉嶺環境資源中心」,提供環境資訊和環保教育。約4,200呎的中心分有8個展區,主要以展版形式介紹空氣質素、減少廢物、全球環境議題等。小朋友平日從天氣報告、電視節目聽到的詞匯:「空氣污染指數」、「溫室效應」、「物種消失」等,都可在中心找到詳細介紹。不過,看展版難免悶蛋,玩玩電腦互動遊戲,到「冰雪圖書館」借玩兒童教材、閱讀立體書就最好不過。
**適合初小以上

總評
好玩度:2星(5星最高)
舒適度:4星

 R0027193 R0027200
展板資料豐富,考考父母如何把知識說得活潑令小朋友入耳!

廣告

R0027203中英雙語展板色彩繽紛,並設少量互動遊戲,不過遊戲比較舊式。

R0027211 R0027212圖書室有大量環保書籍雜誌可借閱。

廣告

R0027215

溫馨提示
>>這裡的廁所乾淨無臭,聯和墟餐廳多數沒有廁所,而聯和墟公廁又何其臭,那就不如來資源中心休息,去個廁所,嘆個冷氣,再出發探索聯和墟吧!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