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村隱世超好玩遊樂場】恐龍歷險世界、巨石隔空傳聲、三層城堡爬上爬落、恐龍化石裡火車捐山窿⋯⋯坪石兒童遊樂場

IMG_3510 copy

位於彩虹的坪石兒童遊樂場絕對值得帶孩子跨區來玩,這裡以遠古恐龍時代為主題,搭配仿古化石,恐龍大牙與少數民族式的圖騰裝飾,一家大小立即進入史前的恐龍歷險世界。GO!GO!GO!去玩啦!

先看遊樂場的地圖,顏色豐富,設計可愛,更畫有恐龍,氣氛一流。甫一進入樂場,遠古化石包圍著各種玩樂設施,最吸人眼球的定是由德國著名室外遊戲設計公司richter spielgeräte gmbh設計的巨石傳聲裝置,兩大圓形灰白巨石遠遠相對,差點讓人誤以為是人造衛星。哈哈!只看爸爸抱著仔仔,站在左邊巨石前,輕輕說話,媽媽抱著囡囡,站在右邊巨石前,便能聽到爸爸說了什麼話,隔空傳送聲波。

IMG_3479 copy

廣告

IMG_3484 copy IMG_3480 copy IMG_3481 copy  IMG_3483 copy

傳聲裝置旁邊有個色彩繽紛的巨形多層喇叭,小編K以為也是傳聲裝置,試玩許久也聽不到聲音,雖有點失望,但耳朵貼近喇叭時,彷彿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童話故事中,感覺新奇有趣。

廣告

IMG_3488 copy IMG_3485 copy

喇叭對面是簡單版千秋架。

IMG_3548 copy

IMG_3489 copy

廣告

偶遇大帝BB,梳乎過梳乎蛋!

IMG_3496 copy

巨形扇貝裡有幾顆,小朋友可躲在內,扮演一下人魚公主。

IMG_3506 copy

喇叭對面是真正的玩樂區,有城堡式的多層裝置,分為三層,低層是一格格小店,小朋友可以扮演買賣的遊戲,玩起家家酒。中間是不同類型的攀爬架,小朋友最愛爬來爬去,好玩極了!頂層當是滑梯入口,滑梯有直有彎,360度大轉彎,在場孩子通通笑開顏。而這層還有一個迷倒萬千孩子的:小小升降台!小朋友站在升降台上,自動降落至底層,而降落速度又因小朋友體重又有所不同,降至底時,又可以自動升高,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級好玩!!!!   IMG_3544 copy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IMG_3512 copy

城堡前面有一大條恐龍化石,還有不同形態的化石裝飾和恐龍洞的石陣迷宮。小朋友可圍著恐龍玩火車捐山洞,時而穿過恐龍蛋,時而穿過恐龍骨,跑到身水身汗,面紅耳赤,非常過癮。

IMG_3500 copy IMG_3507 copy IMG_3508 copy

山洞的另一端還有遊樂設施,面積非常大,除了滑楊、攀爬架等常見裝置外,還有巨大搖搖船,爸爸媽媽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坐進去,參與遊戲!這裡最吸引人的大概是恐龍尾巴包圍著的圖騰式涼亭,極富異國色彩!

IMG_3518 copy IMG_3519 copy IMG_3531 copy IMG_3532 copy IMG_3533 copy

廣告
0

恐龍尾巴的樓梯,供孩子跑來跑去,爬上爬落。

IMG_3535 copy IMG_3536 copy

IMG_3549 copy IMG_3550 copy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