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謝辭】感謝已買《親子200遊》的一眾爸媽與小讀友們

小朋友

感恩一年又到除夕,無穿無爛來到年底,明天(亦即明年)開始,要一起進步,活得更好啊!

小編們趁這時刻,先要感謝已買《親子200遊》的一眾爸媽與小讀友們,2017年就跟住書中介紹的景點周圍去玩,遊勻全香港吧!(記得用書中的coupons啊^^)

《親子200遊》出版前後,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因為是小出版社,作者們又名不經傳,所以很需要大家的口碑和推介,才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這本書.....好高興有家長留言說,因為覺得我們做得好,也因為支持有心的本地創作,買了一本後又買多幾本,送給朋友呢!Full cover of book

廣告

這年頭,做書真的好難啊!^^ 希望各位可以支持啦!未買的,買返本,不然我們這裡就難以營運下去了~~~

★購買地點★

1. 支持小書店
> 旺角開益書店: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61號1樓
> 長頸鹿繪本館:九龍旺角砵蘭街372號儷凱酒店1樓

廣告

2. 各大書局(商務、大眾、三聯、中華、誠品)
各大書局均有出售《親子200遊》,但因書局進書量很少,可能不會擺在當眼位置,甚至已經上架,要麻煩你主動問店員拿書啊!如果書局說沒有,唯有拜託你跟書店訂購了!通常一、兩天內有貨。

3. 超過400多間便利店(7-11及OK)
全港共有400多間便利店出售這本,詳細列表請查看:http://www.guideguide.hk/?p=10808
但因為每間便利店只入書一至兩本,所以賣了就沒了!有讀者告知,有些店已經無貨了。

4. 網上訂購 https://goo.gl/forms/ozdNpOzmgKN1A26F2
由於很多家長或讀者告訴我們書比較難找,行了好幾家便利店或書店也找不到,所以我們決定為大家開設順豐快遞或郵寄服務!
如有意訂購的讀者,請填妥以下表格:https://goo.gl/forms/ozdNpOzmgKN1A26F2
並把入數紙以WhatsApp傳至:6886 2265(亦可經此查詢)
我們會在稍後寄出。書價$98 連本地平郵(掛號須另加$15.5)/ 或包順豐快遞至工商區地址(偏遠地區須另加$30)
**訂購數量超過10本,可獲額外折扣,請直接Whatsapp:6886 2265 查詢詳情。

封面1

廣告

★名人推薦★

❤️香港幼稚園協會會長.資深幼兒教育工作者 唐少勳校長 這樣說:
「家長們往往因為忙碌著自己的事情,便忽略了與孩子彼此了解的時刻,這時,和孩子一起發掘香港本土18區的好去處,你會更了解孩子的喜好和個性發展;再說如何規劃孩子的課餘活動,對家長來說,實在是一個考驗,既要有教育意義,又要有樂趣,也不知去那些地方最適合,要玩得盡興同時不用花費太多,這個時候,參考《親子香港200點》,肯定有很大的幫助,家長可以與孩子共同研究及編排每週的親密互動日程表,書中介紹的精華好去處,還有一些較少為人留意的景點,你會有宛如發現新天地一樣的心情, 感受到獨具一格的味道,可以與孩子及家人們一起玩個痛快。」

tong princpal

❤️媒體.營銷.廣告.巿場達人徐緣:「周末帶小朋友到哪裡玩,是讓家長頭痛的一個難題。《親子200 遊》,是一服開給全港家長的窩心止痛藥。」

徐緣

❤️著名兒童及青少年文學作家君比:「圖文並茂,書裡介紹的部分景點,我也未去過!誠意向大家推薦!」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君比

 ❤️Go Kids親子遊戲小組及我家孩子不上幼稚園專頁創辦人 Esther Chu:「專為本地父母而設,很值得推介,尤其對經常要絞盡腦汁為孩子找節目的家長,可以慳回不少時間。」

Esther Chu

❤️日式卡通飯盒達人.專欄作家 Candace Mama:「香港的孩子很忙很大壓力,假期時應該讓他們盡情玩樂,做個真正的孩子。《親子 200 遊》載滿香港的快樂地方,誠意推介給所有愛孩子的爸爸媽媽。」 

candanceMAMA

廣告
0

 ❤️通識科名師葉一知:「小孩對世界總是充滿好奇,所以要經常找地方去,讓他探索一下,這本書做得好有心機,有了它會少好多煩惱。」

葉一知

❤️格子盒作室社長阿丁:「做旅遊書真是很花心機和時間,坊間大賣的都是飛去外地玩的天書,但身為香港又點可以唔支持本地遊?」

 阿丁

❤️著名演員邵仲衡:「湊細蚊仔三大法門:玩、Play、Play完再玩。」

邵仲衡

❤️暢銷網絡小說作者薛可正:「湊仔湊女湊老闆湊乜湊物嘅天書,買定看下門口。」

  可正

❤️中學生最喜愛作家天航:「三百頁全彩的書可以賣$98,這價錢好不可思議。送禮自用兩俱宜。」

天航

廣告

❤️台灣作家九把刀:「我愛香港,希望有更多人跟我一樣為香港深深著迷。推薦這本旅遊書。」

九把刀

★各大媒體介紹★

星島日報:

15391183_1766827580309012_888909878518612187_n

明報

15698010_1770191243305979_1444800731666169332_n

ToPick新聞:

前編輯出書介紹香港親子遊 還繁忙兒童玩樂童年:http://topick.hket.com/article/1576641/?r=mcsdfb

蘋果日報:

【記者辭工出書】抗衡癲狂教育風 搜索200親子遊樂點: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supplement/20170114/56169961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