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荷蘭限時活動】荷蘭電影節2018 情謎鬱金香

DFF 2018 Poster_1080X1920-01_preview

年度荷蘭電影又到啦!想不到荷蘭這個印象中滿是風車和鬱金香的國度,它的電影卻以對社會問題的尖銳性批判著稱!想深度了解荷蘭,不如去選一套地道電影來看,可能會對荷蘭有不同的理解!電影節將於2016年4月16-22日舉行,屬「荷蘭日」的節目之一。荷蘭電影有其獨特色彩,荷蘭駐香港總領事莫尉峰表示:「荷蘭電影的特點是對社會問題作出尖銳性批判,而本屆的節目裡有幾部電影亦彰顯此特色。此外,荷蘭電影業亦漸趨多元化,這次我們精心挑選了五部2017年上映的電影,當中有三部是由女導演所執導。

《情謎鬱金香》

(小編話:嗱!鬱金香大有來頭~~)

廣告

TULIPANI poster-01_preview

由1997年憑《你死我亡》(Character)勇奪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殿堂級導演米克范廸(Mike van Diem)執導,故事講述1953年荷蘭一場水災,一位年輕小伙子踏單車來到意大利小鎮謀生,闖出名堂後卻神秘失蹤,三十年後女兒來到父親揚名之地,發掘了自身的秘密。

廣告

STILL 2 - TULIPANI - Gianni Pezzolla at the market_preview 2Xm8zdgh7GDEnq6p_LazLiDrDlxX5Qm2TSBcjrRtKeM

《潮爆女Coco》

(小編話:嘻!做Blogger紅又煩,唔紅又煩~~)

螢幕快照 2018-04-12 下午3.13.21

廣告

說的是年輕少女Coco非常熱愛時裝,卻在開學日被同學們取笑她的奇裝異服,想不到隱身做時裝blogger卻爆紅,漸漸感到迷失… 似曾相識的成長必經階段,您我看了電影必有同感。

0153-COCO©PW-HR_preview 0054-COCO©PW-HR_preview

 

《掟那賤人落河》

(小編話:嘩!真有其事,好恐佈~~)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FTDLBATHIAR_Poster_1M_preview

一名少年為了得到朋輩注目,竟將一段妹妹掟狗落河的殘忍影片放上網。影片旋即被瘋狂轉發,對妹妹,甚至整個家庭都帶來不堪設想的後果。

STILL_41_preview

購票詳情:https://www.thegrandcinema.com.hk/highlight_detail.aspx?Lang=1&ProgramID=74

知多啲!

知唔知點解荷蘭日會定係4月,因為要慶祝荷蘭國王的生日(4月27日),四月歷來都是荷蘭普天同慶的月份。今屆香港荷蘭日除左電影節,由即日起至4月30日仲會舉行其他活動,包括:專題講座、音樂表演、藝術展覽、電影放映和飲食體驗⋯⋯正正!!

廣告
0

螢幕快照 2018-04-12 下午3.27.27

小鬆餅製造(Poffertjes with Orange Tree Restaurant):https://www.dutchdaysinhongkong.com/poffertjes18

螢幕快照 2018-04-12 下午3.28.54

荷蘭式花藝工作坊(Dutch Flower Arrangements Workshop):https://www.dutchdaysinhongkong.com/flower18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