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大禮】免費送您吉祥木雕 最佳新年長輩禮物

1
就快新年啦,準備好拜年禮物未啊?曲奇、朱古力、鮑魚麵、海味⋯⋯送來送去都是這些,沒什麼新意吧!「拖手仔去街Guide」免費送你大葉黃花梨木雕(原價$580一個),拜年送給長輩最合適,分別有「一桶金」、「馬上封猴」、「靈猴抱金」三款,全人手雕刻,喻意吉祥又有心思!

鳴謝:奇思木:中國古典紅木家具

IMG_1700 copy

「靈猴抱金」:猴子樣子精緻可愛,襯曬猴年,長輩最愛。

廣告

IMG_1705 copy

 IMG_1716 copy
「馬上封猴」:送給小朋友最合適,加官封候!

廣告

IMG_1718 copy
「一桶金」:帶著這桶金,新年打麻雀,一定會贏到手軟!

--------------------------
步驟:
1) 到「拖手仔去街Guide」(https://www.facebook.com/guideguide.hk) 專頁按讚好;
2) Like(讚好)此Post,並在此Post的Comment(回應)中tag兩個朋友
3) 瀏覽以下連結並填寫資料:http://goo.gl/forms/oqhDWmakgP
4) 活動截止時間:2016年2月6日晚上11點(星期六)
**我們將會以抽籤方式抽出得獎者,每人可得到1個。得獎者將收到Email聯絡通知領獎事宜。
**留意我們的專頁,送禮陸續有來!STAY TUNED!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