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遊樂場】維港海畔的「智樂遊樂車 3 系」 到處走、到處遊 不一樣的遊戲空間

遊樂場也能到處走?不固定在一個地方?未聽過吧!說的就是Playright 最新推出的「智樂遊樂車 3 系」。這是一架經精心改造的 5.5 噸貨車,內內外外全屬度身訂製,車仔細小,設施卻很多。遊戲組件包括攀爬木台、木板、繩網及攀石板,一經卸下並透過巧妙設置,便可把平凡無奇 的平地變成趣味處處的遊戲空間,可供攀爬、走動和跳躍。

車內密斗改以捲閘作開放設計, 讓小朋友經木梯和滑梯上落往返,在卸貨後騰出的貨車內自創各式各樣的遊戲小天地。車身一角內置固定的小閣樓,可隨意爬上爬落,別具趣味。車身可供小朋友在鏡面反射 牆上隨意塗鴉,也備有木滑梯,小朋友最愛!還有木板配合車軚,可玩障礙陣或彈彈台。近距離吹海風,看著海,在車中大玩特玩,感覺有趣!

廣告

2021 年10月已紅額滿,如有興趣可留意11月, 暫定11 月 20 及 21 日(星期六、日)在維港海濱再度現身與眾同樂,有興趣參與的家長請留意智樂的臉書專頁公佈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