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同樂】踩單車上半空 高架單車徑 大小車手大顯身手 慈雲山蒲崗村道公園

爸爸媽媽和孩子來場運動約會,去踩單車吧!小編推薦蒲崗村道公園,從高空俯瞰,公園的畫面很神奇,中央是是圓形架空賽道,四周圍繞橦橦高樓大廈,很有電影中的超現代畫面感。那其實是高架單車徑,長約1公里,頗為適合大人細路來踩單車。小朋友大展身手前,記得要配戴好頭盔才可進入大顯身手。大小車手在半空中奮力踩進,單車如飛翔在天,與四周的高樓看齊,感覺新奇。若技術還未純熟,亦有圓形的初學者單車園地,面積不算大,但平坦易踩。

DSC_0491 copy

81.2

廣告

嘩!嘩!嘩!高空睇落去,真心宏雄。

DSC_0302 copy

廣告

車道架空。

DSC_0319 copy

DSC_0446 copy DSC_0500 copy DSC_0573 copy DSC_0504 copy

DSC_0300 copy

廣告

公園裡的設施也算齊全,有苗圃、兒童遊樂場、極限運動場等。

81.3

園裡有再生能源區,巨大的風力發電器最吸引人注意。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