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日系遊樂場】勁高質 來自日本的風の丘、屋內砂浜海之子、轉轉樂⋯⋯沙海中捉魚!

位於將軍澳的「NAMCO @PopCorn」是區內最大型的遊樂園,6大區域,設施來自日本。日本公園常見小山丘滑梯,這裡就變身為小彈床的「風の丘」,跳上彈下過足癮。必玩屋內砂浜海之子」,遊戲室內鋪滿幼沙,透過嶄新「光雕投影」技術模仿大海漲潮,退潮及浪花,配合海浪聲,猶如置身大海。小朋友拿起魚網,看看誰捉的小魚數量多?別怕,螢幕會顯示捕獲訊息,家長不用數!

還有刺激過人的「轉轉樂」,外型像汽車方向盤,小朋友雙手扶穩,發力轉動,即時飛轉。轉啊轉!快要飛起來了。幼童就不適合,不妨去「創作村」,走入不同場景,發揮想像,扮演不同角色。或者自由發掘玩具的不同玩法。


廣告

1. 必玩「屋內砂浜海之子」

好靚,好清新,好日本~~整個遊戲室都用了「光雕投影」技術(Projection mapping)模仿大海漲潮、退潮及浪花的特別效果,像真度頗高。小朋友走動時,更會出現浪花,好像走入了海灘邊呢!

廣告

由「抗菌白砂」打造的沙灘,玩得安心,小朋友入場前會拎一個捉魚器,可以在海灘中捉魚,配合真實的海浪聲,好好玩。而捉魚器上更加顯示捉到多少條魚,唔使大人幫手數~~


廣告

隔離有細小沙池,讓小BB玩,同樣採用了「抗菌白砂」(White Sand PLUS),不需要用水就可以固定砂的形狀,讓小朋友輕鬆堆砌各種形狀,刺激他們的創意及想像力。

2. 必玩「風の丘」

呢款迷你彈床好搞笑,以小山丘為造型,其實係模仿日本公園裡面常見的山丘滑梯!彈跳!彈跳!好過癮~

3.必玩「轉轉樂」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小編真係好鐘意呢種刺激設施,可以瘋狂轉轉轉!哈哈!周圍都係軟墊,轉到飛出去都唔怕。

4. 小小BB都大把野玩

「嬰幼兒遊樂區」 為2歲以下的嬰幼兒以設的區域,多款玩具訓練小朋友的眼睛、手腳協調、平衡力等。


廣告
0

都有多款大型遊樂設施,小朋友可以於場地內盡情跳玩跑!

5. 絕不能少的日本夾公仔機⋯⋯

6. 大人都玩得開心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