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後花園】其實是公共空間 優雅英式噴水池 柯士甸山遊樂場 維多利亞式氣派 

貴氣,唔係話有錢有權就一定有。假日不如去些真正體面正派的地方,吸收一下靈氣/仙氣/貴氣,遠離污煙瘴氣。

柯士甸山遊樂場,是通往山頂花園的中途站。沿住山頂餐廳旁邊的柯士甸山道往上行,5分鐘左右經過柯士甸遊樂場;它跟山上的山頂花園一樣,同樣是傳統英國維多利亞式設計的公園。滿有歷史的典雅涼亭和噴水池,加上放眼望去的一大片綠油油草地,景色怡人閒靜。

行入少少,會見到有座尖頂紅磚建築,以為是博物館或辦公室之類;走近一看,才發覺是公廁,不禁大叫:「好靚喎!」附近就是幼童遊樂設施,玩到一身汗可洗洗面,方便得很。

廣告

遊樂場被豪宅包圍,猶如富豪後花園……而其實公共空間是免費的,人人都可前往。說回頭,一個人貴氣與否,不是有錢有權就有,永遠保持胸襟大度、待人優雅,處事體面,方是上等人之道。

>>起點:沿住山頂餐廳旁邊的柯士甸山道往上行,5分鐘左右就到。

廣告

16 copy copy 14 copy copy

3 copy copy

話咁快就到!遊樂場一片綠油油,又有仿維多利亞式的涼亭和噴水池!

廣告

13.1 copy copy

IMG_5209

12.6 copy copy

11 copy copy

12.1 copy copy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IMG_5208

IMG_5166

10 copy copy

估下呢座係乜?

廣告
0

12.8 copy copy

答案係:公廁!

12.7 copy copy  12.4 copy copy 12.3 copy copy              IMG_5197 IMG_5188 IMG_5171     IMG_0614

遊樂設施適合0至5歲幼童。

鳴謝部分圖片由陳氏家庭借出。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