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場裡的隱世美食】真・紅豆冰 冰圓碌碌、凍冰冰, 紅豆甜而不膩 cafe樂融雅聚隱身歌和老街公園

Cover

位於九龍塘歌和老街九龍塘歌和老街公園壁球及乒乓球中心裡有間神秘的Cafe--樂融雅敍,樓底極高,因其中一面牆全是落地大玻璃而光線充足,陽光灑落,感覺超級舒適悠閒。這裡的地帶豪宅級,食物味道是神級,但價錢卻是平民級,相比起附近的又一城,絕對是抵食到爆炸。最令人驚喜是紅豆冰,杯裡的冰非用一般,非你常見的一塊塊碎冰,而是一大粒圓波形狀的冰球,白雪雪、凍冰冰、圓碌碌,冰下的紅豆煮的恰到好處,甜而不膩。沿著波邊,輕輕轉動,奶和紅豆就在「冰球旋風」(小編K自創架!)中均勻融合,立即甜入心,全身涼。

樂融雅敍的食物種類是簡單款式,有常見的單拼雙拼麵、沙律、三文治、熱狗等,還有意粉、甜品,選擇還算多。食物水準屬於中上,我們點了餐肉腸仔烏冬、水果三文魚沙律、司華力腸炸薯仔,雖不是巧手佳餚,但勝在製作認真,所有食材都非常新鮮,咸淡得宜,加上百分百開放式廚房,製造過程一清二來,乾淨衛生,這些絕對令人進食時心曠神怡!食物價錢相宜,二份午餐,一份下午茶,包括三杯飲料,最後埋單也只是$120左右,非常抵食。

唔講你唔知,樂融雅敍原來已有10多年歷史,更是城中第一間為前市政局供社會服務機構承辦之咖啡閣,旨在藉小食店形式,為弱能人士提供就業及進深就業實習機會。故所有工作人員都是弱能人士,他們認真對待工作和食物,待客有禮,濃濃的人情味!

廣告

IMG_3406 copy IMG_3421

這個圓波真是震驚XX億人啊!

廣告

IMG_3407 copy IMG_3408 copy

無論任何時候,這裡都有兒童餐,帶孩子來絕對一流!

IMG_3409 copy

樓底高,落地玻璃,看著公園裡的花草樹木真令人心情愉悅。重點是,這裡沒什麼人,你想坐多久就多久,有種渡假讓腦袋放空的感覺。

廣告

 

IMG_3410 copy

開放式廚房。

IMG_3413 copy

麵的味道沒有油膩感,湯底淡淡的卻很入味。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IMG_3414

水果新鮮。

IMG_3415 copy

這裡到底如知悠閒呢?我們由午餐坐到下午茶時間,沒有人滿之患,門外亦沒有長龍,不需食完即走,可坐著慢慢聊天!

  IMG_3423 copy

廣告
0

聊到餓,再追加了一份下午茶!

IMG_3425 copy 

壁球及乒乓球中心發餐廳外觀。

IMG_3426 copy

歌和老街公園其實環境相當舒服,四周保留原始的天然喬木叢林,並沿着遊園小徑栽種各種鮮花。

IMG_3427 copy

自2012年翻新後,又一城旁的公園入口處設置了「消愁瀑布」、「城中氈」和「園中居」三組獨特設計的座椅,頗具玩味。

 IMG_3429

這個名為「城中氈」的設計讓遊人發揮想像力,嘗試不同的坐姿,從中探索綠色環境與城市的互動關係。

IMG_3428 copy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