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活動】大埔海濱公園一連三天的「昆蟲節」 來認識螢火蟲、負子蟲、紅娘華⋯⋯再沿海踏單車 大草地野餐 完美假期

R0028503

4月29日至5月1日, 埔海濱公園將舉行一連三日的「香港昆蟲節」,這是香港首個以昆蟲為主題的戶外大型環境教育活動及展覽,活動多羅羅!到時除了公園昆蟲館裡的小昆蟲,更會展示多種珍貴的水棲昆蟲,包括螢火蟲、負子蟲、紅娘華、水螳螂、龍蝨、蜻蜓幼蟲等讓市民近距離觀察,並有工作人員從旁講解,新奇又好玩。另設有12個遊戲攤位及工作坊,大人細路可輕輕鬆鬆地了解不同類型的昆蟲,另有生態導賞體驗,講解植物、鳥類和昆蟲的共生關係,更能學習保護環境的重要。昆蟲節又有繪畫比賽、攝影比賽、昆蟲扮演造型比賽供不同年齡層參與!

**適合所有人,特別係BB仔,鄰近城市,出入方便!

R0028507

廣告

R0028504

HOc0eIG

廣告

既然去了大埔海濱公園,更可以沿海踩單車,放鬆一番。這裡沿海而建,單車徑和行人徑都緊貼海邊,帶著小朋友慢慢踩單車,吹吹海風,舒服極了。

R0028484

R0028481

踩累了,就在附近的大草地上休息野餐,食點健康零食。若覺太熱,就去昆蟲館涼下冷氣,認識不同種類的昆蟲,樂趣滿滿。黃昏時分,一家人可登上回歸紀念塔,看看雲霞和吐露港,飽覽四周景物。這裡完全是一站式的悠閒渡假天堂!

廣告

R0028510

 

現場實拍片: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R0028463

R0028493 R0028487

溫馨提示:
>>公園內有小店出租單車,但只在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才開業。

>>如欲查詢,請致電或電郵聯絡螢火蟲保育基金會。電話: 3488 6100;電郵 :  [email protected]

>>「香港昆蟲節」網頁:http://insectfest.org/hk/page?token=6092dfdde245afcfb2164906b7f26213a71313da

廣告
0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