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隱世龍蝦湯飯 滿口龍蝦香+啖啖龍蝦肉

IMG_4465

小編K偶然走過炮台山,在小巷中發現一間只有10人座左右的小店--海鮮站,因門口的海鮮香而隨便點了個「龍蝦湯飯」!沒想到,湯汁充滿龍蝦的鮮味,一口咬落,啖啖的龍蝦肉,滋味滿分。落單阿姐一直同我講:「我地啲龍蝦湯用新鮮龍蝦,加埋游水蝦、蟹一齊煮,煲幾個鐘先會咁有火候⋯⋯」雖說我不是百分百相信大姐所說,但湯底的質感非常濃稠,花費的功夫和時間應該少不到哪裡去!!

一大碗湯飯約售80,以份量、材料和味道來計,拍得著四、五星級酒店級水準,更較普通西餐廳出色許多,性價比不錯。K小時候最愛湯汁撈飯,但常被爸媽阻止,說湯汗無營養難消化。但若換作這碗「龍蝦濃湯飯」,他們應該不會阻止了吧!

**適合幼兒或以上。

廣告

IMG_4467

飯上的龍蝦只是冰山一角,湯裡還有許多許多啊!

廣告

IMG_4468

海鮮焗飯,材料十足,有魷魚、龍脷柳、蝦⋯⋯鋪滿整個飯面。可惜,味道一般。

IMG_4470

這裡既然叫海鮮站,海產的選擇自然多不勝數。最受歡迎是蟹,不同國家的蟹都有存貨,新鮮到港。偏偏K最愛蟶子,蘇格蘭大蟶子,$98三大隻。

廣告

IMG_4471

蟶子味道鮮甜,一隻要分4啖食,果然大隻。

IMG_4472 IMG_4491

店裡只有約10個座位。

IMG_4495 IMG_4497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門前也放置了幾個座位,但過於近街,不太好坐!

總評(5星滿分):

好味度:3.5星
環境度:3星
抵食度:4星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