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台式料理新寵--屋喔

IMG_4458

「屋喔O'Casa」是台式餐廳的新寵,位於旺角朗晴坊的樓上鋪,環境不錯,簡單溫馨。食物是茶木類常見的台式食物,有鹽酥雞、三杯雞、牛肉麵⋯⋯飲料有水果茶、奶昔、珍珠奶茶⋯⋯反正都是些你想得出和說得出的台式飲料。這裡分室內和室外座位,室的環境較有Feel,木紋掛飾、水管造型的擺設,微黃的燈光,予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這裡的食物質素正常,倒沒有令小編K很驚喜,倒是價錢相對起其他大牌連鎖台式餐廳便宜一點,愛台式料理的可以一試,但沒必要山長水遠該意來食。

**適合初小或以上。

廣告

IMG_4457

IMG_4453 IMG_4450 IMG_4449 IMG_4448 IMG_4447

廣告

總評(5星滿分):

好味度:2.5星
環境度:3.5星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