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海鮮+鋸扒 抵食夾大件 西餐大排檔華麗Brunch$200有找

IMG_1093

位於銅鑼灣的西餐大排檔逢星期六日都會有超抵食Brunch(早午餐),有黑松露靚湯,有大大份的海鮮刺身,有鮮甜多汁大大份扒⋯⋯約$200($180加一),若是訂好海景位,享受更上一層樓。小編K最愛頭盤的海鮮拼盤,有生蠔、鮑魚、日本刺身帶子、鮮蝦、聖子刺身,均是對得起價錢的新鮮和美味!最驚喜是刺身帶子,醬汁非常獨特,有芝麻醬、蜜糖、芥末和點點的洋蔥味,極為有趣。我忍不住用此汁來配鮑魚和聖子刺身,非常鮮甜。

主菜有多款靚扒選擇,燒黑毛豬肋條、澳洲羊鞍、美國安格斯牛⋯⋯最愛歡迎大概是燒黑毛豬肋條,外皮香脆,內裡鮮嫩,肉汁甜甜蜜,在座者無一不大讚!其他的扒在味道倒沒有太特別,但份量大,以$200的價錢和海景位來計,性價比不錯。

IMG_1101

廣告

IMG_1102

黑機露靚湯,菇味香味極重。

廣告

IMG_1098

這個海鮮拼盤超級抵食,每款都非常新鮮!

IMG_1100
帶子的汁才是皇牌!   

FullSizeRender 6燒黑毛豬肋條,鮮甜多汁好味道!

廣告

FullSizeRender 5美國安格斯牛扒,味道正常!

IMG_1109份量超大!

IMG_1108澳洲羊鞍。FullSizeRender 3 FullSizeRender 2

FullSizeRender 7

甜品最為普通,相對而言遜色太多!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IMG_1114

IMG_1538

最好早些訂座,坐到海景位,食埋個環境,那就更加抵食。

IMG_1115

場裡有幾個小朋友,全都拼命食,可愛極了!

廣告
0

IMG_1120

總評(5星滿分):
好味度:4星
抵食度:4星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