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WIND:回憶童年遊樂場】大摩、細摩 那些年我們爬得高!

 

Kit try rty

©圖:余兒 文:余兒口述

大摩和細摩,說的不是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而是「摩士公園」。

廣告

外公外婆家在樂富,小時候每到周末,就會去樂富過夜;總是往摩士公園跑,因為公園很大,我們喚一邊做大摩,另一邊是細摩……即是現時的三號公園和四號公園(我不肯定以前是否一直都有一號、二號、三號和四號的叫法,反正我和家人、同伴都今天依然叫它大摩、細摩)。

5

廣告

1

摩士公園的玩樂設施說特別也沒甚麼特別,不過跟我這個年紀差不多的人,大概都玩過和懷念圖中的兩層樓高瀡滑梯(畏高會怕行上去)、爬嚟爬去爬高爬低的大鋼架(肯定高過一個成年人)、離地很高的韆鞦(有兩個小朋友的身高)……

2 3

不怕死的野孩子,大概不知道危險為何,所以一般都練就得膽子很大。

廣告

4

十歲以前,摩士公園都是我的樂園。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