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璀璨夜景】激光匯演 迷人兩岸錦上添花

DSC_7187 copy

激光匯演「幻彩詠香江」 每晚八點準時在維港兩岸上演,若在九龍區,站在尖沙嘴海旁即可觀賞。身處港島區,則灣仔金鐘中環的海濱長廊均可觀賞。其實,匯演只為夜景錦上添花,兩岸建築本身已經燈火璀璨,再射出激光,搭配音樂,令人更覺夜景迷人。

DSC_7191 copy

info:
幻彩詠香江
‧全球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
‧分五個主題:
1. 旭日初升
2. 活力澎湃
3. 繼往開來
4. 共創輝煌
5. 普天同慶

廣告

內容:
‧踏入每晚八時正,超過40幢大檈在維港兩岸會發放閃爍躍動的燈光和鐳射,更可於尖沙咀沿海、灣仔金紫荊廣場聽到充滿節奏感的音樂和旁述。

表演時間:
每晚八點,全長約13分鐘。

廣告

備註:三號或以上颱風或紅黑暴雨懸掛,表演暫停。

DSC_7197 copy DSC_7198 copy DSC_7199 copy DSC_7202 copy DSC_7203 copyDSC_7207 copy DSC_7208 copy DSC_7209 copy DSC_7211 copy DSC_7219 copy DSC_7220 copy

最佳觀賞地點:

1. 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沿海
2. 灣仔金紫荊廣場
3. 參加各類型的「維港海上遊觀光船」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