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樂園】迪士尼樂園 童話世界 有時奇妙有時不

Blue Sky castle (2)

開幕11年來,來到這個樂園多次,總覺得真是「旅遊景點」啊!遊客——尤其是內地遊客,比本地來玩的人多很多。夢幻的遊園地,撞上人比較少時,才有置身童話世界的甜美感。反之嘛,接踵摩肩,至少要排個多小時才能玩一會兒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儘管如此,還是有點期待即將開幕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Castle(3) 最新消息有傳,因為業績不甚理想,所以遲點可能要拆掉這個「偏矮細迷你」的睡公主城堡,改建些更具吸引力的景點呢!

Grizzly Gulch 灰熊山莊是好玩的。Mystic Point

廣告

小編對迪士尼一時愛,一時恨。人潮很多時,只覺得擠,不好玩。看煙花時覺得浪漫有氣氛,但又會滿有罪惡感,覺得讓空氣更污染。

圖片由迪士尼提供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