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璀璨夜景】藏在停車場的秘點 五光十色大都會

DSC_9339 copy

海港城內的海運大廈停車場有一個露天區域,位置得天獨厚,面向維港,可飽覽270度的無敵海景。而且人流稀少,是本地攝影師的秘密景點,左看維港兩岸的華麗夜景;右看九龍西的寧靜海景,兩岸對照,說不出的大都會宏偉感。還可以居高臨下地看尖沙嘴海傍,鐘樓、文化中心頓時等變得迷你可愛。

人煙非常稀少,不用擠,是個非常特別的觀賞夜景秘點呢!(本地人也未必識去啊!)

DSC_9305 copy

廣告

DSC_9315 copy DSC_9327 copy DSC_9329 copy DSC_9330 copy

 

廣告

DSC_9332 copy DSC_9335 copy

處身這個秘景看香港夜景,真的很有「曼克頓」大都會的眩目感。這個光輝都巿啊,真的教人不忍看她愈來愈失色暗淡。

DSC_9337 copy IMG_1550 copy

秘景點樣去?它就在海港城近碼頭附近啦!

廣告

IMG_1551 copyIMG_1553 copyIMG_1555 copy

見到JUICE COUTURE,行前幾步會見到VIVIENNE WESTWOOD CAFE;就在CAFE對面有條樓梯,指示前往停車場。

IMG_1558 copyIMG_1561 copyIMG_1563 copy 越過有蓋停車場,爬樓梯,一層就到露天停車場了!IMG_1564 copyIMG_1565 copy

WOW!豁然開朗!兩邊倚欄可看到維港兩岸景色!IMG_1571 copy

人少少,談談心。夜裡經常看見情侶出沒。在海港城逛完街,最後當然要上來這裡看看夜景啦!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