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裡的天地】俱樂部駕多拉B夢 農田旁漫遊古蹟 錦田遊(下篇)

KT 1

生活在香港,這幾年俗事世事紛紛擾擾的,去到哪個地鐵站都是高樓大廈,在那心有鬱結的時候,更覺壓逼屈悶。但在那西鐵的一站---錦上路,很神奇地保留了原始田園氣氛,站外方方圓十里都沒有高樓和商場最高大概是地鐵的辦公大樓,也只有8層吧!

在錦田的土地上,你會發現地鐵站外是大面積的露天停車場~3分鐘步行距離的是農場和跳蚤市場~很不是香港的感覺,反而像台灣某個小鎮!~明明和元朗只是一站次隔,卻差天共地!

不過日後很快要變天了,錦上路發展計劃已經展開,停車場泊到明年便要停用,站上高樓準備起,站外跳蚤市場在不久的將來也可能消失嚕!趁著聖誕假快到,抽一天去個【LOCAL小旅行】吧!

廣告

第1至3站,圍繞著錦田市中心遊玩,詳看:

>>http://www.guideguide.hk/?p=14517

【這個市中心很懷舊】時光停留在80年代  錦田遊(上篇)

第四站:元朗錦田鄉村俱樂部,必玩碰碰車及電動卡通車。

yl20逛完市中心,是時候去親親大自然,小編精選位於水頭水尾村的元朗錦田鄉村俱樂部。俱樂部佔地八十萬平方呎,有碰碰車場、彈床樂園、釣魚塘、有機農場、射箭塲、大型燒烤場等,按活動個別收費,感覺有啲似荔園!俱樂部旁有「有機大王自摘農莊」,18萬呎士多啤梨田任摘,或是多走有機自種的荒果~~真心大,真心靚。

B 

廣告

yl21
多啦B夢嚟架!

yl31 copy

還有各式球類玩意租售,又有山羊、兔子可親身餵飼,玩意類型算多。(當風箏遇上風,一顆心也都很重~成功捕捉一家開心時刻。)

更多:http://www.guideguide.hk/?p=1620

廣告

第五站:百年奇妙樹屋+湖上天空之鏡

IMG_7588

離開水頭村,可步行至水尾村鄉公所外,一看百年樹根緊纏書齋石屋的形成的奇妙樹屋。途中會看到一大片湖,湖中央有條小路,走到路上,這日陽光正好,襯著四周的矮樓,份外有天空次鏡的感覺。出乎意料地迷人~

yl35

IMG_7573 IMG_5744

更多:http://www.guideguide.hk/?p=1558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第六站:天空之城完美晚餐  幸福的句話

yl23

冬天的日落很早,6點多天已全黑,係時候找個地方好好食晚餐啦!水頭水尾村隔離的豪宅區爾巒設有美食區---天空之城,匯集中、西、泰、港式多家餐廳,還有很多私房菜,通通都是市區見不到的小店。味道也不錯啊!

更多:http://www.guideguide.hk/?p=1580

**溫馨提示:
錦田紅磚屋只在星期五、六、日開放,而錦上路跳蚤市場亦只在周末及假日營業,所以最好選擇周末出發到錦田。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