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著紙飛機的童夢】天然木系遊樂園 真正有HEART親子餐廳 Origami Kids Cafe

 guide-plane cover

這兩年,香港愈來來多的親子餐廳,小編K走遍走訪過很多間,最難忘的就是位於啟德郵輪碼頭頂層平台花園的紙飛機親子餐廳(Origami)。除了是因為餐廳裡面的環境,更加是因為戶外的平台花園為它加分很多。餐廳三面落地玻璃建築,陽光灑進,令室內及室外融合一體,雖說是在室內用餐,那感覺卻像置身在大自然中。天朗氣清的時候,和暖的自然光包圍著一家人,小朋友走入木粒沙池中,偶爾還看到風吹著樹,很自由自在。而且呢,食物質素頗好,難能可貴的還以中菜(江浙菜)為主打,而非坊間常見的西式小餐!YUMMY~~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u5 preset

餐廳由設計教父陳幼堅操刀,也是陳幼堅第一個跟兒童有關的室內設計項目。餐廳三面落地玻璃建築,陽光灑進,令室內及室外融合一體。室內設計風格簡約自然,以白色、木色和透明物料為主調,屬開放式空間,中間是用餐區域,四周是兒童玩樂區,家長安坐用餐都可以輕鬆掌握到小朋友的動態。

廣告

 

 

廣告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u5 preset

帳篷區和木屋仔讓小朋友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入面並放置了多款外國進口木製玩具。

DSCF6210

大型玩樂區有多組遊樂設施,包括兩層高樹屋,下層為從韓國訂製的木粒鋪成的沙池,為香港首次引入。除此之外還有美國Cedar Works的原木攀爬架、滑梯,可以讓小朋友盡情耍樂。

廣告

DSCF6250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u5 preset

DSCF6247DSCF6206

DSCF6260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餐廳兒童區適合0—7歲的小朋友,並分有多個活動空間。

DSCF6272 DSCF6283 DSCF6282 IMG_0256

繪本區以線條式階梯為設計,有幾百本中英文兒童繪本。

DSCF6220 DSCF6278 DSCF6281

廚房區有仿真度高的超市和廚房,讓小朋友可以發揮想像,享受入廚樂。

廣告
0

DSCF6267

幼兒區全區以軟包設計,只供幼兒使用,14個月以下的幼兒可在區域內爬行。

DSCF6263

IMG_2207

多功能房則會定期舉辦不同的活動和工作坊,例如手工藝術、科學小實驗等活動,同時此區亦可包場作派對之用。

IMG_8924 IMG_9184 DSCF6237 DSCF6229

食物是由上海小南國及出身香港米芝蓮一星酒家的修建林師傅主理,精緻江浙菜搭配可愛餐具,未食先開心。這也是小編首次看到以中菜為主打的親子餐廳唷!三化同堂很適合,老人家最愛中菜啦~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